close
昨夜和小美深談到午夜,談的是工作和唸書之間產生諸多衝突的紛紛擾擾。
結果,我最大的結論只有兩個字:自私。我說所有的人事物無論如何都是自私的,在作任何選擇的同時,必然將對某些部分無法求全,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聽到內心最渴望的聲音,最需要看重的是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的價值不同,沒有最好的選擇,可是有些事情及行動是有時效性的,如果及早知道不作一定會後悔,那為什麼不作?這是我的哲學。若你看重的那一面,有著不能掌握的未來,那無疑是一種賭注,賭上的不僅僅是一個未知,而且還肯定會有一件後悔的事,那....真的要這樣嗎?我不知道別人的想法,我只知道就算少了我,公司也不會倒,大家一樣繼續上班,就這樣。

我們都是重感情的人,在做抉擇的同時格外辛苦,但隨著年歲漸長見識略多之後,就會知道:如果生命舞台缺少能夠"自己決定"的角色,那將會有多麼灰暗..無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