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再過幾個15年,我們這幾個朋友還是會繼續有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共鳴,如同今夜的熱鬧與溫暖一般,直到永遠。

今天的晚宴有好幾個目的:是慶祝Dr.Kim升主任,是慶祝小蓉升督導,是Dr.Kim的慶生會,也是Kim當場被拱向小蓉求婚的歡樂夜,很開心,也很熱鬧。而相較於全場的歡笑氣氛,我的心情更包含了感恩與重重的溫情。是的,15年來一起走過風雨天情的友誼,短短幾句話是無法表達的。


感謝我的生命中有這些朋友相伴,感謝成長路上我們遇到挫折的每一刻,更感謝我們現在在一起這麼近,這說也說不完的友誼,未完成,還在繼續...


我不是今天的壽星,但我也想要許願,願我們四個人:余小蓉.林小月.吳小如和我,這一輩子都能像今夜般,始終坐在一起分享生命的一切。


也要跟大寶說:珍惜生命中難得的友誼,這是最珍貴的寶藏!


**求婚的一刻**(太激動...照片都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