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不好,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到處都有風雨,偏偏早已經採買好中秋禮盒,要送禮,也非得新鮮送到才有誠意吧!
昨天帶了五大盒禮,挺著肚子當然是搭計程車,專程到以前的工作單位送禮。我的個性很奇怪,一般人喜歡在職時送禮,好像覺得比較有意義吧(有一點像是在巴結上司,打好職場關係),可是我卻最不喜歡如此(所以有時也會被說笨),因此我都是離職後比在職時還更在意禮數;不希望自己成為人在情在,人不在就情不在的人。

今年中秋節又剛好逢教師節前夕,趁此機會送禮給老師也更有意義了,中午的行程要感謝小安冒著風雨開車來接我,使得這趟交通平平安安的,也沒受到什麼風雨的摧殘,而且還讓老師請吃好吃的客家料理,真是不好意思,也順道帶著大寶去,讓老師看看我的"大肚",不管怎麼說,尊師重道"也是很重要的胎教喔!



後記~
中秋禮簡介:長興豆沙餅
相關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inenchant&article_id=7986702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article_id=2068209

今日午餐:古厝家常菜
相關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QUALL1977&article_id=4462119
http://blog.yam.com/sabrinaliang1970/article/10623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