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還沒正式採買大寶要用的東西,舉凡大寶需要的嬰兒床和手推車,或是貼身衣物及嬰兒清潔和保養用品,以及產後的我需要的吸奶器和溢乳墊,以及個人衛生用品等等;真要列下來,又是一張清單。

之前的同事曾經提醒我,不要太早買小孩的東西;這位同事因為曾經有過失敗的生育經驗,所以對於各種禁忌特別在意。我這個人粗枝大意慣了,還真是不上道的常常要人家提醒這提醒那。像是之前辦公室有塊地毯掀起,為此特別請人來重新鋪設,當工人一到現場準備探勘作業時,我的同事說時遲那時快,一聲口令就把我驅逐到隔壁辦公室了,說什麼也不允許我處在敲敲打打的環境中,而反應慢半拍的我也就匆匆離開。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確實還沒正式購買以上所提相關用品。不過,還是有熱心的姊妹已經開始提供這些必需品,像是Carol前陣子來家裡就送了我耳溫槍和嬰兒護膚乳,最近妹妹也到紙尿褲網站登錄資料,今天就收到一包初生用的紙尿褲,35片的試用包份量十足大方;收到試用品除了有撿到便宜的心態之外,對大寶的出生更加期待了起來,等過一陣子開始購買林林總總的初生用物時,心情應該會更加興奮吧!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