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美麗,不過我們還是高高興興準時出門參加親子讀書會。
今天的主教魯媽,準備了非常豐富的課程,除了閱讀之外,動動手操作的項目也很吸引人。

手指謠
繪本: 從頭動到腳
認知教學: 顏色
繪本: 小藍和小黃
繪本: 大象艾瑪
小肌肉練習: 圓點貼貼

大寶專心的時間還是比較少的,以他現在的年紀,要他在這麼熱鬧的團體中安靜聆聽,似乎還不太能做到。不過,我還是很樂意帶他來參加這個讀書會,至少彌補了平常只面對媽媽的孤單日子,能夠多和其他小朋友互動總是不錯。
英語親子律動將進入第十節,上週課後sonia老師特別說他覺得大寶比較長大了。的確,已經上了兩個月的課,從弄不清楚坐不定的狀態,到現在已經可以跟著老師比劃動作,融入課程中;老實說,我也感受到這些變化了。雖然我覺得目前娛樂性質還是多過學習,但是這樣的機會環境還是很棒。這週的課雖然因為要出門玩將會請假,不過sonia老師說,十二節課上完後,會再延長三節補課,讓中間有請假的小朋友們可以把課補回來,這樣一來,其實我們還多上課了呢!

這個禮拜我安排的活動有--

音樂律動:ABC字母歌
繪本閱讀:好好睡吧,小小熊
認知學習:顏色
巧虎ABC bubbles:認識水果

希望這個禮拜的學習與旅遊能夠順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