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親子律動課請假,因為媽媽我又帶著大寶勇闖海外去了。
星期天下午返國,因此早上的假日讀書會也缺席了,真的非常可惜;這個禮拜東東媽的課程安排可是非常吸引我呢!無論如何,這個禮拜也該收收心,繼續快樂學習。

這週的學習有哪些?

英語律動:第11節
繪本閱讀:小金魚逃走了
小肌肉活動+美術:蜜蠟磚塗鴉
寶寶愛因斯坦:1.2.3數字練習

出國的決定其實有些匆促。一開始是小楠爸問我要不要帶大寶到紐西蘭玩玩,由於表姊移民紐西蘭多年,我一直想找機會去都沒真的成行,所以小楠爸才會如此建議著。不過,老爺殊不知紐西蘭現在可是冷的打哆嗦,說是避暑也太為難孩子了,加上長程飛機無人接應,我怕大寶和我在飛機上會累癱+失控,所以完全不做考慮。

約莫兩個禮拜前的某日,恰巧妹妹來家裡,出國的話題剛好被提起,妹妹大力推薦雄獅最近配合旅展推的日本北九州特惠團,也表示願意陪我們母子同遊。年初日本自由行的勞累雖然餘悸猶存,不過跟團的便利性,以及大寶可以自由走動的加分,讓我與妹妹在隔日快速決定了行程並上網確認,成就了這趟北九州四日團體遊。

昨天返國的心情是:四天行剛剛好的累、剛剛好的行囊,是頗為順利的一趟親子之旅。而兩度帶小小孩出國的我,雖說實在不比待在家輕鬆,但也累積了一些心得;除了在無形中幫助自己更了解孩子,也更熟知帶小小孩旅行的技巧。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母子趴趴走的次數將會更多更順利。

至於遊記就讓我慢慢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