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傍晚,我和大寶跑到住家附近的河堤晃晃,因為太喜歡了,今天又來一次。
這是昨天傍晚拍的。

下午,突然想念起星巴克的咖啡,於是大手牽小手和大寶到星巴克閒坐了半晌;他看IPAD我看書。不過,兩個人其實都心心念念昨天的廣大草地,於是趁著夕陽還未西下,又拎著沒有喝完的飲料直奔水岸。

其實從家裡走過來也只要五分鐘。

 
今天特別把我珍藏在後車廂的野餐墊拿出來。事實上,這還是我第一次打開。去年就買的野餐墊始終找不到天時地利的機會使用,此刻剛剛好派上用場,坐起來是一種有些許厚度的舒服感。
每個幾分鐘,就能看見急駛而過的高鐵。

帶小孩出門一定要有讓他不會覺得無聊的配備。

媽媽五分鐘說完一個小故事後,大寶還很有興趣的自己翻著看。

這裡有風,不是太陽高掛天空的傍晚時分,真的很舒服。我有段時刻躺著,看著鏡頭裡千變萬化的天空光影。

我們一直待到太陽落入雲層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