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3Y4m20d),健寶園。

上星期因為前一日莫名的小發燒而讓媽媽主動停課一次;雖然至今也弄不清楚那在二十四小時內就解除警報的發燒是怎麼一回事,來去匆匆地連診所都不需要報到。但,媽媽還是很樂觀的為孩子的免疫系統再度力抗敵人成功而感到慶幸。況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不明訪客(或細菌、病毒),下次就乖乖自行退散吧!


有趣的敏捷與協調力訓練過程。
以往擔心團體活動時的專注力不足,在時間與熟悉度的歷練之後,已有漸入佳境的表現。在十五分鐘左右說故事時間與大人的暫時分離,也從完全無法適應,到現在幾乎可以全程不找媽媽了。

這一切,都正在看見孩子的成長.....


6月9日(3Y4m21d)
雖然媽媽一直很在意入夏後的傍晚,小公園裡蚊子襲擊的潛在危機;但盡量讓孩子每天有些伸展活動還是必要的,所謂曬曬太陽、強健體魄總是好事。

然後,開心的與媽媽到小公園不遠處的"she`s豆腐花",合吃一碗涼涼的紅豆粉圓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