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著大寶的頭髮又長了的同時,正巧星期一是個剪髮的吉日。
沒有意外的,我們又來到大葉高島屋的ZIX報到。雖然沒有事先預約,不過星期一中午輔開店的時刻,是不需要等待的。大寶選了台小車子坐定,我請他們播放MOMO台的唱跳DVD;負責的設計師阿姨也拿出幾件小玩具,大寶這回可算是成功安坐在位置上剪頭髮。
約略感覺到大寶還是有點緊張。
偶爾玩一下玩具,或者看看電視上的大哥哥、大姐姐帶動唱。一分一秒平安度過。剪短後的新髮型真的很清爽啊!
這小紅車不是剛剛坐的那台,是下車後意猶未盡的又爬上去的另一台車子。照例,在剪完頭髮後先到旁邊的遊戲區活動一下久坐的筋骨。
再上十二樓的'糖朝"用午餐。今天用餐過程蠻順利的,大寶自己用湯匙挖我分給他的揚州炒飯吃,雖然還是有點笨手笨腳的,不過願意慢慢"玩"看看,也讓媽媽安靜的吃了一頓飯。
吃飽後,可以笑的這麼開心呢!

前兩天在face book上知道"櫻桃谷"書店最近有賣萬聖節特惠套書,於是在離開天母前繞到美國學校旁邊看看,選了一套適合小小孩的精選,五本特價500元有找,應該還蠻划算的。
來去匆匆四個多小時,過了一段挺充實的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