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課程,來的都是2歲以下的孩子。
今天小鐵媽準備的內容有---
問候歌:Hello, hello, hello, how are you?
圖卡時間:認識身體
繪本:從頭到腳
親子律動:拍拍手、學學小動物
繪本:我的小馬桶
活動:練習坐馬桶

地點從社區遊戲室移到家裡了。雖然空間不大,但是清潔無疑;還可以讓孩子的專注力稍微提高,不會在遊戲室瘋狂奔跑。

忙著招呼第一次來的大小朋友,所以忘了拍照了。其實一開始也猶豫著要不要到家裡來上課,因為住的地方真的很小(這裡是我沒有孩子前的單身公寓),怕大家覺得擁擠。後來考量到公共遊戲室的清潔度,以及媒體燒燙燙的疫情報導,還是決定在家活動比較安全,也希望大小朋友都能夠喜歡這個每週一回的幼兒學習聚會。

後記:
下方的照片是八月底去小恩家試上的日文繪本讀書會,真的很精彩,我非常喜歡。只是大寶似乎還不到能靜坐唱遊、聽故事一個小時的成熟穩定,所以最後沒有報名參加。不過,好的活動我們是不會缺席的,明年再去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