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不順利。準備明天的會議資料,量太多,連影印機也顯的不耐;或夾紙,要不就是印出來的頁面變成包青天,一片黑;一整天疲於應付這些帶衰的事,就和天氣一樣,從多雲轉為大雨,一發不可收拾。

剛剛接到小蓁的來電,告訴我她求職的最新戰況,蠢蠢欲動想換工作的她,最近常和我交換心得;考慮遷居新竹,也連帶面臨工作可能需要調整的抉擇,每回從新竹北上上班,前一晚都無法好好入睡,就擔心睡過頭無法挽回,這樣的壓力,讓我有幾次還倚賴半顆安眠藥助眠。

這真的不是好現象,我也不想繼續如此!而我總不住的想,有些工作還是需要一定的特質,才能勝任愉快!現在的我,不知怎麼著,就是覺得哪裡不太對......

我其實更懷念的是那些我帶過的學生。

這陣子,學務處送來上學期前三名的獎狀用印,我看見我帶過的學生,他們的姓名就印在獎狀裡,心裡也感到開心!其實,名次不重要,那段和他們一起在臨床共同學習的時光,真的很開心。雖然有時也會因為他們表現不佳而頗為懊惱。不過,我願意相信的是,至少經過三週後,他們都能多愛臨床一些些,這就是我的成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