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雖然也有朋友覺得,感覺過了好久,怎麼我現在才懷孕6個月,但是對我來說一天一天像是服兵役數饅頭倒數的日子,過的也挺快的,尤其是現在沒有專職工作的我,目前也沒出現過於無聊的煩悶心情。


最近大寶的活動量漸增,想來應該是更長大了吧!踢動肚子的活躍行徑愈發明顯。這樣的真實存在感,讓我與他的親子連結更加深刻了;也確定懷孕對女人的重要及改變,是無庸置疑的。有了孩子後,心情是全然不同的,心也更柔軟了,一天下來我會自言自語數十回,時時與他保持溝通,感情豈能不好?而食衣住行也無不以孩子為重要考量!


最近只要聽說夫妻離異的故事,更是心疼那缺父少母的孩子,將要如何被悉心照顧;也因此更珍惜努力擁有維持一個幸福家庭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