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所以並沒有Newborn相關物品可以傳承,Joyce姐800年前就想給我已不需要的嬰兒床,只可惜老妹不長進,既是嫁不出去,當然更生不出孩子(哈哈....),所以根本拿不走那張床;這下子可好,現在我可得殺紅眼採買許多大寶需要的必備物品。

每天上網看這看那,到每個品牌網站逛逛,了解一下各家產品趨勢,如果附有價目表的話(通常沒有全部show出來),也稍微了解一下行情。當然囉!趁此機會也不忘加入各站會員,最好是遇有免費入會禮可索取的網站,我一定二話不說立刻填資料!


再怎麼大方,也還是有貪小便宜的心態,最近就火速要了一些免費的東西,繼上次的尿片試用包,我又索取了免費的"兒童版<怪牙醫賈可>英文朗讀CD"以及風潮唱片的"寶寶音樂CD",整個就是很開心,反正遲早一定會派上用場的。話說大寶的必備品最大宗就是"床"了,至今不管是逛街或逛網站,我已經看過好多種形式及廠牌的床,最理想的選擇是可以拆掉床欄及調整床的高低,這樣除了能和我的床結合在一起,以便坐月子時方便為大寶換尿片以及抱到身邊來餵奶,並且還可以讓他延用到3-4歲,一點也不浪費!


而大寶的內著及外衣也要考量購買冬季穿著的樣式,以符合當時的氣溫。其他像是澡盆和寶寶清潔用品,也是必備而不可缺少的用物,這其中就又有許多廠牌的選擇了,總之,林林總總買下來,如果都在同一家門市選購的話,必然可以獲得比較好的優惠折扣,當然應該也會換得一張會員卡甚麼的;往後買東西也會有好康及特惠可以享用!


最近正值各家百貨公司及品牌週年慶,想來應該是可以採買入手的好時機吧!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