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了60這個數字,彷彿像是任何比賽的最後60秒倒數計時一般,時間正加快腳步,全心朝向終點前進。
今天又是例行性的產檢,很棒的是,今天的胎位是正的,也就是頭朝下屁股在上方,暫時有了一個完美的姿勢。胎動則依然頻繁,在超音波下有大大的雙眼及鼻子,嘴巴則一開一合的像是進食一般,我戲稱大寶一副貪嘴的模樣,小楠說就和媽媽一樣啊,我不甘示弱的趕忙抗議,明明爸爸也是個愛吃鬼吧!真不知道是誰說今晚要去吃華川宴!


大寶的體重依然超前一到二週,但這次增加的幅度也在我的控制下略微縮小(以自然生產為前提,大寶還是別太重),自從某次體重失控後,吃東西總是戰戰兢兢的,即便偶爾吃大餐,也立刻在往後幾餐小心調整熱量,雖然再怎麼控制也已經不可能有個完美的增重數字,但是依然要為往後的減重負擔著想(相信減重會成為我的產後重要紀事,期待吧.........),所以能少重一公斤就是一公斤囉。


到今天為止,產前檢查各階段該抽的血都已經抽完了,今天也一一把報告列印出來,目的是要向慈濟申請捐贈臍帶血,從網路上查閱了相關捐贈審查流程,看起來還挺嚴格的,一開始我有點抱怨,但想想這不僅是小楠的意思也是功德一件;加上門診恰巧有個同仁就是慈濟師姐,近日希望可以從她那兒獲得更為完整的捐贈資訊。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