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週已經參加了社區的中秋烤肉活動,所以等到颱風攪局、壞天氣的這個禮拜,過節氣氛似乎不那麼濃了。
這個中秋夜,原本小楠爸計畫帶我們去南方莊園泡湯、吃飯。不過,等到做完on schedule的工作後,回到家也已經過晚餐時間。天氣不佳的夜間,也看不清楚漂亮的莊園環境,於是取消這個計畫,改到富貴庭園吃晚餐,順便去Ikea看看有沒有適合擺烤箱的櫃子。

富貴庭園假日提供的是一般自助式晚餐。比較特別的是有樂團駐唱,多是一些經典的中、外老歌,算是很能滿足長輩們的耳朵。

這個晚上我們依然吃的匆促,孩子在餐椅常常坐不久,尤其是爸爸同行時,更是鬧著想下去奔走。

還好,在孩子暴走前倒是錄下一段有趣的畫面。當樂團唱著蘇慧倫"檸檬樹"的西洋原曲時,明快的節奏讓坐在餐椅的大寶忍不住隨之起舞。眼明手快的媽媽也錄了起來。因為檔案太大,所以分兩次上傳。



 
兩段娛樂表演博君一笑,這也算是今年中秋節最有意思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