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飛機對我們家來說,是簡單又近的戶外活動之一。
據說晚上要變天了。就在這個風雨欲來的午後,我們一家子又跑去看飛機。第一站還是大海村空軍基地旁的空地。
站在圍籬前望著。沒有多拍飛機起降的畫面,因為現場看比較過癮,可以感覺天空濛濛陰陰的,午後三點,真的快要變天了。

起了風,裹起爸爸的外套,圈起貼身的粉紅大毛巾,看飛機可以,千萬別感冒。
突然看見停機坪有兩架認不出的飛機。問起一旁拿著單眼大砲,看似熱衷拍攝飛機的專業人士,他說:這是波音請長榮改裝的限量貨機,全世界只有四架喔!不同於其他飛機的機身,胖胖的模樣很可愛。
另一架紅色機身的飛機是廉價航空"全亞洲(AirAsia)";台灣目前為止有三條航線:吉隆坡、曼谷和沙巴。
駐足一會兒後發現,今天常用的起降跑道應該在對面,於是我們又轉場到"奇跡"看飛機。
我躲在室內欣賞,大寶吵著爸爸一定要去外面看,所以繼續維持保暖的全副武裝。
偶爾進來喝個熱飲,吃點鬆餅,玩玩茉莉媽的生日禮物:木頭飛機。
不到兩小時的"賞機活動"因為氣溫下降而結束,我的相機也剛好沒電了。

再見!飛機。
後記:
回頭瀏覽過去與看飛機有關的文字記錄與照片,發現孩子其實一直在改變著,現在的模樣,真的成熟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