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夜半時分,回憶兩年前在產房掙扎的此時此刻。
產痛早已忘記,取而代之的是忙著照顧一個日漸活潑、有個性的小男孩。今天是大寶2歲生日,沒有辦法排開值班的小楠爸,提前在星期一晚上幫大寶慶生。而原本也受邀的小姑一家人,因為有公務在身無法出席,上個星期五特別送來了一個小蛋糕,陪伴大寶渡過一個開心的夜晚。
巧虎蛋糕是就讀幼稚園的外甥女挑的,真是只有小孩懂得小孩的需要,貼心的挑選這個蛋糕,大寶看到時非常興奮。不過我得要在這裡自首,當晚的照片應該不止這一張,豬頭的我興奮的編輯好這張蛋糕照片,接著卻以為剩下的"其他"已經轉存到電腦硬碟,失手把記憶卡內容清除了,直到此時此刻我還非常懊惱.....

謝謝小姑一家四口給大寶的滿滿祝福,大寶的表情足以證明他的心已經完全被巧虎俘虜。至於照片....,明年我一定會記得存下來啦!

提前渡過的慶生晚餐,有我們一家三口以及大寶的外公、外婆和阿姨、舅舅。我們選在離家五分鐘車程的福容飯店用餐,看中的是飯店內有包廂可以讓2歲的好動小男孩無所遁逃。
大部分的時間都忙著吃、忙著拍孩子,所以沒有很認真拍下晚餐的每一道菜色。
還沒上菜前的大寶自顧自的將餐具當積木玩(應該是上週讀書會玩疊積木的後遺症),也忙著喝水.....
使用湯匙的姿勢雖然不夠標準,但是已經可以獨立用餐的表現還是讓媽媽很滿意。平常在家也能夠自己搬張小椅子,然後坐在專屬的"小木桌"前吃飯。今晚的大寶異常興奮,坐不了多久就很想下來,唯一放心的是,至少仍在這個大包廂內活動,不怕他亂跑或干擾別的客人。
外公拿出生日禮物---一台玩具自動腳踏車,當場成為大寶消遣的玩意兒。
疼愛外孫的爸媽還準備了其他的禮物,包括兩件catimini童裝及一個紅包。
至於阿姨和舅舅的生日禮物先欠著,等月底阿姨造訪東京時再幫你準備!

歡樂的氣氛在大寶的臉上看得見。
開心之餘還揮舞雙臂、拍拍手。

晚餐吃飽飽,還得留點空間吃蛋糕。準備一個六吋的當季草莓蛋糕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關燈後昏暗狀態的拍攝效果雖然不太好,不過,大寶快樂的模樣還是依稀可見。
孩子被暖暖的幸福包圍著。

另外還要謝謝茉莉媽咪今天特別託小楠爸帶來的生日禮物;不只大寶喜歡,媽媽也很愛呢!
整個晚上,都是大寶的歡笑聲。
生日快樂,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