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mbino House,這是Lydia的朋友在竹北開設的幼教工作坊。五月才剛開幕,很開心Lydia和小丁媽約我們母子去Bambino House玩。竹北應該有很多適合親子遊玩的地方,但我來這兒還不到一年,知道的地方相當有限,能增加這麼一個適合孩子學與玩的場所,我和孩子都很開心。


中午前,兩位朋友帶著孩子搭高鐵抵達新竹。事先做過功課的他們想去十一街吃水餃,於是一整車三大四小先到了光明一路十一街報到。飽足之後,終於來到Bambino House。這兒的主人具有幼教專業背景,透過自己豐富的實務經驗,期望創造一個專屬孩子們的學習小天地。在這裡,孩子們或透過角色扮演、或透過閱讀、或透過實物操作、或透過肢體探索,可以發現孩子無限可能及創意開發。
 
這是我從公共區域向著窗內的活動區所拍攝的景象,教室內的孩子們正專注著使用不同素材進行美勞活動。這畫面,看見孩子們的各有所好。

這裡也精選德國Selecta HABA Pustefix等無毒益智玩具,大寶好奇的一一操作著。

然後還玩起了德國桌戲。

男孩們天性總是靜極思動,這個時候是完全管不住他們的活躍肢體。

扮家家酒也不是女孩們的專利,這些男生們在小廚檯前工作許久;媽媽們隨時會收到孩子精心製作的餐點。
House的主人說,下次一起來做烤餅乾吧!是真的烤喔.....

玩了一下午,洗洗手準備下課囉!也謝謝今天陪玩的兩家人。

如此開心玩、開心學習,我不禁想到即將上幼稚園的大寶,多麼希望他也能有一個美好的學習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