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楠爸那天問:要不要再買一些玩具給大寶?當時我只覺得,大寶只要有東西可以咬就很開心了,一時間,也沒認真思考買玩具這回事。
昨日,小楠爸買玩具給大寶的心情已無可按耐,自己一人就晃到百貨公司的玩具部,夯不啷噹沒兩下子就買到了貴賓卡的額度,提著兩大袋的玩具返家。這是繼上次我買chicco的健力架及toyroyol的固齒器後,再度愛用這兩個品牌的玩具。

潑水可轉動閃亮魚的眼睛,另有魚眼蓋可以舀水玩。閃亮魚的四個不同顏色的好朋友可在水面上下浮沉,也可在閃亮魚身上的圓孔穿梭,是陪伴寶寶渡過快樂洗澡時光的好伙伴。 

柔軟的汽車方向盤有助於寶寶的手眼協調能力發展、了解物品的功用。轉動鑰匙及方向盤、按下喇叭、搖動小兔子皆會發出聲響,另外,還附有一面小鏡子,可滿足寶寶的模仿慾望。

 

兩用音樂鈴鼓會刺激寶寶運動協調能力,加強運動神經,協助音樂及邏輯能力發展;此外,還有積木的邏輯配對遊戲。

敲打時會發出有趣的音樂聲,可以引發寶寶的注意力,還可以鍛煉寶寶小手的抓握能力,使手部動作得到發展,幫助手眼協調。

可以隨意堆砌的小雞積木汽車,除了會發出小雞的聲音外,也可以發揮積木的堆疊技巧。

輕壓青蛙背部按鈕,可聽到呱呱的蛙叫聲及多種音樂聲,青蛙會緩慢的行進,轉動和退後等動作,同時會發出閃亮光吸引寶寶的注意,引起寶寶的跟隨和接觸動作。

柔軟的球體和不易掉落的短絨毛可以讓寶寶安心的玩耍,當寶寶拍球或丟球時會發出多首不同的音樂旋律,還有多種亮麗顏色容易吸引寶寶注意用來培養寶寶的視覺、聽覺、手眼協調等感官的統合能力。

色彩明亮的布物烏龜,按下龜媽媽的背部就會往前跳動,小烏龜也會跟著前進,且按下小烏龜會發出嘎吱聲,能吸引小寶寶的注意,非常適合剛會爬行或走路的小寶寶玩耍。 

以上,就是小楠爸愛的戰利品;看來,大寶又有新鮮貨可以好好研究了,而當媽媽的我就負責捕捉玩樂的照片給小楠爸觀賞囉!^^

PS:以上資料來自品牌官網
義大利chicco的中文官網
http://www.chicco.com.tw/about/about1.html
日本Toyroyal的中文官網http://www.toyroyal.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