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帶大寶去"瓦城"吃過飯,因為怕泰式料理的酸辣口味不適合孩子。
中秋假期沒有任何戶外活動,除了風雨天來擾亂之外,假日持續有工作的小楠爸,也抽不出一個完整白日帶我們出門。於是,晚餐成為全家相聚的唯一戶外活動。

我們決定到好久沒去的"瓦城"吃飯,心想:總有不辣的餐點可以應付孩子吧!懷念的泰式料理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餐廳整體環境與服務更是要大大嘉獎,不知是不是太久沒來,小楠爸和我都覺得服務態度提升不少。許多道餐點可以有"不辣"的烹調選擇,也讓大寶這ㄧ餐吃得很開心,尤其是炒飯一口接一口餵的我心情很美麗。
明明有兒童餐具,大寶特別要用危險的大人餐叉.....
月亮蝦餅啃得很高興。偶爾在搶媽媽的餐具時念他一下,還會顯露不悅的表情,真是欠教訓的孩子。
大快朵頤用餐之下,結果只有一開始送上的泰式奶茶入鏡,其他美味畫面都藏到肚子裡了。
忙著餵小孩、拍小孩的照片是我每次出門的任務,大寶有時也會像拍打狗仔攝影鏡頭般拒絕照相。
中秋假期連續兩晚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