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年前,媽媽陣痛三天,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臀位的我,受盡煎熬與痛楚,我深深感謝媽媽。
生日隔天,我還是想寫一點什麼;想對父母說感謝,感謝他們無論在我驕傲、困頓、得意或難過時始終陪伴著,給我最大的鼓勵與支持。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女兒,但我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能盡可能帶給他們最大的安心與快樂。

美國史上第一位領得滑翔機執照的林白夫人,在迎接五十歲生日前夕表示,「即將進入中年的我,想要重新思考此後的人生」。我也想將過去一年的身心遷徙當做一個分水嶺,期許突破不惑之年的我擁有更高的智慧來圓滿生活。Facebook上數十則的生日祝福,將會是我最佳的驅動力,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