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晴天,因為生活作息的調整,我居然早早就醒來,呵!其實也不早啦,也已經七點多了,想起昨天睡前和Sophia通了電話,知道她遇到的衰事...,希望今早的大太陽,可以讓她一掃陰霾!



不去說我們是如何認識的,因為那似乎不是一個很理想的背景,不過,她是一個善於傾聽的朋友,常常有人對她說,她低沉的聲音,似乎有某種撫慰人心的效果。事實上,認識之初我曾經對她不是太友善,不過,後來她卻成為我訴苦的對象,所以我真的很感激她。


她的情路也走的不太順利,雖然她是一個很優秀的女生;但是,感情就是這樣,它與你一生的豐功偉業絕對不可能畫上等號,就算是你小時候月考都考第一名,小學六年幾乎都在當班長,也不能夠代表,交出的感情成績單就會是一百分,甚至,可能還不及格,或許,每個人的能量都被平均分配在個人的一生表現吧!雖然她的人生道路遇到過幾次難關,但是,從跌跌撞撞中也這樣的一路挺進,對我們這種人來說,痛苦往往都是吞進肚子不太向人訴說,總是靠著自己一點一點療傷;只是很幸運的,身邊總會有貴人冥冥中扶持著,因為這樣的正向力量,當重新出發時,總是可以在陽光面前活的更有自信!


今年的跨年演唱Sophia也會參與,雖然昨天她因為一時恍神而出了小車禍,但是,如她所說,財去人安樂,讓這些風風雨雨的倒楣事都在2006終結。是的,讓我們彼此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