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是個大晴天,經過昨夜的跨年活動與今天的日出巡禮,正式迎接2007年的來臨。



昨夜在小巨蛋的世紀男高音卡瑞拉斯跨年表演,是很特別的一場跨年盛宴,我們和一同熱情參與的Sophia與Jason約在復興南路的喫茶趣,許久未見的Sophia看起來氣色很好明亮動人,初次見面的Jason為人健談風趣,我們小聚片刻後就一起徒步前往小巨蛋的會場。即將開演的會場外早已人聲鼎沸,更為即將來臨的2007增添了熱鬧的氣氛。我們的座位安排於舞台正前方第二排,雖與舞台邊緣仍有一點距離,但不會有仰頭欣賞的疑慮,又可清楚欣賞到表演著的神態,是絕佳的位置。上半場大約是考慮到場地大的緣故,麥克風的聲音加上男高音的渾厚歌聲,如雷貫耳,反而使卡瑞拉斯的原聲失真了許多,幸好下半場音效似乎經過了調整,好多了。



昨晚的演唱會演唱了許多首傳統歌曲,如:來吧虔誠的信徒們,白色耶誕和歌劇茶花女飲酒歌等耳熟能詳的經典好歌,而在倒數時刻,場景雖然不若台北101煙火秀的聲光刺激,卻也別有一番溫馨感受,場內數以萬計的聽眾和卡瑞拉斯一起倒數的氣氛,同樣是high到最高點。在跨入2007年的第一秒,氣球與五彩的紙碎片從天而降;卡瑞拉斯與女高音芙曼蒂各自手執一杯香檳,合唱威爾第的「飲酒歌」,芙曼蒂並與場內聽眾一起合唱台語歌「望春風」,頗讓人驚艷。最後,音樂會就在一首首熱情的安可曲旋律中結束。



因為我們購買的是VIP票卷,除了贈送卡瑞拉斯的親筆簽名海報外{雖然家裡早已經有了:)},還贈送會場免費攝影,與卡瑞拉斯的人像立牌一同入鏡。




經過掃描後再上傳,解析度不是太理想,不過,能參與這樣特別的演唱會還是十分興奮。據說現場名流雲集,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婦、藝人張菲、陳文茜和前財政部長林全都到場。不過,我只有看見坐在我前面的李安娜女士(李前總統的女兒),和左前方趙少康先生賢伉儷。



BRAVO!真是一個醉人的夜晚,也謝謝Sophia和Jason的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