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發達在今天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從無國界的連結中,我們可以輕易的與人交談,也可以和素未謀面的人交換意見,這是過去不曾想過的一種交誼方式。

從以前的交友版中,認識了兩個很特別的女生,透過網路交談,了解彼此生活與想法,也在某些特殊時刻互相支持打氣。後來時機成熟了,三個人也見了面,沒有太大的陌生感與距離,更不會有見光死的疑慮,三不五時,依舊透過網路談天說地;即便只是隻字片語,也很溫馨。對我來說,這無疑是一段網路世界的奇妙緣分,我也相信,這是來自彼此相近磁場的凝聚。


話說M,是一個貼心聰慧並且心思細膩的雙魚座女生,未婚,有獨立的工作室,是個有能力並對生涯很有想法的人,對愛情更充滿了幸福想像與期待。今年中秋,還從老家寄來一箱大白柚,多汁的應景水果,甜進我的心。Y則是一個在日本唸過書的金牛座女生,目前是個專職翻譯的自由作家,未婚,對愛情有著相對獨特的看法,也是個感情執著的女生!有時候,對自己的感覺與看法固執的可愛,心思單純,外表真就像是一個日本小女生般天真。


兩個女生,兩種特質,我對他們或許認識還不夠多,但是透過這段網路奇緣,卻讓我的想法與思考因著彼此不同領域的人生,更加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