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才在美國大都會歌劇院「秦始皇」歌劇中演出秦始皇一角的男高音多明哥,將於3月3日再度來台於台北國家音樂廳開唱。



總是不會錯過男高音演唱表演的小楠,即便訂票稍嫌晚了,依然盡力挑選尚稱滿意的座位,訂下這場國際級饗宴。猶記得不久前,我們才參與了卡列拉斯在小巨蛋的演唱會,享受了一個美好的跨年夜晚。緊接著又將迎接這場國際級的演唱會,不禁讓人滿心期待。


這次多明哥將演唱威爾第歌劇奧塞羅中的「無盡的黑夜已深」、歌劇「西西里晚禱序曲」等多首份量頗重的歌曲,下半場則演出音樂劇西城故事中的「Tonight」、輕歌劇「風流寡婦」中的歌曲「沈默不語」等。音樂會的指揮是尤金.科恩(Eugene Kohn),合作女高音是維吉尼亞.托拉 (Virgina Tola),加上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也將同台演出;相信當晚依舊會是一場難忘的音樂會。


演唱會官方網站

兩廳院售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