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提琴演奏活躍於音樂圈的牙醫師Kim自2001年推出第一場個人音樂會”音樂無界”迄今已經邁入第七年,因為是好友圈的一份子,所以從”音樂無界I ”第一場個人音樂會開始,除非真的有事走不開,一定到新舞台現場給Kim最直接的支持鼓勵。

Kim從七歲就開始學小提琴,先後師事林東哲,楊子賢,李淑德等老師,從小身經百戰,多次得到北市小提琴冠軍,雖然從唸大學到現在行醫二十多年,Kim始終不曾忘記音樂的演出及對音樂的追求。一九九一年開始,擔任醫聲室內樂團團長及樂團首席迄今,目前任市民交響樂團首席。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經拍過一部伯朗咖啡的廣告,畫面的最初和最後都出現他的身影。





今年的”音樂無界VI”Kim將和大提琴家孫琬玲老師與執樂界牛耳的鋼琴家陳美鸞老師共同推出一場精緻而豐富的室內樂饗宴,這場音樂會洋溢著濃郁的德奧風情,演出的曲目有: 布拉姆斯 e小調第一號大提琴奏鳴曲Op 38、舒伯特為小提琴與鋼琴所創作的經典變奏曲C大調幻想曲、 貝多芬熱情流暢的C小調鋼琴三重Op1 No3, 還有國內着名指揮徐頌仁老師創作的鋼琴三重奏”民謠”,首首都是精彩的室內樂經典作品;這將又是一場令人非常期待的音樂會,當然,票卷也即將售磬!

 
購票由此進: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