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片最關鍵的精神所在: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想起小時後的某些叛逆記憶,總是堅持在某些時刻,跟父母爭取當下內心的渴望,因為那時的我就清楚的知道,許多體驗,是無法在將來的將來被彌補的。
其實,我根本還沒去看練習曲Island Etude 這部電影。不過從許多資料中,從朋友的口述中,從預告片中,我相信這是一部感動人心的勵志電影。像是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徐小倫,在兩天前的晚上走出電影院時,立刻打電話激動的告訴我:"想飛的鋼琴少年"這部片我非看不可般,我知道也相信,它就跟"練習曲"一般,會讓我們疲憊的心重新振奮,也會讓處在十字路口的心重新看見方向。

我一定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