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中午才和大家聚餐,心情愉悅;怎麼到了夜裡,卻睡的這麼不安穩。
上次做惡夢,我已經忘了內容,總之就是哭著醒來,小楠還沒好氣的以為我在任性,害我生氣的一直解釋人家是做惡夢嘛!才得到一點安慰。昨天,在床頭擺了一對小喇叭接MP3(免去把客廳的音響搬到房間),以便在睡前聆聽之前下載的一些古典音樂,大概是太久沒有聽著音樂入睡(以往都是過著聽著音樂睡,聽到音樂醒的日子),一時開心,摩蹭了好久才真正有睡意。接著,就是一連串混亂悲傷與恐慌的夢境!

夢的實境已經有些模糊,只知道自己有段啜泣的過程,好像是關於自己罹患重病以及擔心DD的一些事吧!通常在夢裡是無法大聲叫喊的,手腳也往往不聽使喚,有話想說說不出來,想跑也跑不動,就這樣一夜焦急難耐,直到天明。

醒來只想確定DD一切安好,躺在床上撫摸肚皮輕拍輕叫,DD大約仍睡著,毫無動靜,心一急,便叫得更加擔心:"DD..大寶....媽媽在叫你.."....."DD"...."大寶".....,終於,DD體貼了我的擔心,頂了一下肚子,這下我才安心的起床上廁所吃早餐。

結論是: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節授課,很顯然,我還是有壓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