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今天之前,大寶最後一次出門玩樂是11月29日的事情了。

因為流鼻水的症狀持續不好,所以大寶一直是被關在家中的(當然,出門看醫生不算);而且,最後一次從醫生那兒得到的懷疑診斷是過敏性鼻炎(這段時間共動用了四次健保卡及兩位醫師),聽到這個說法,我著實沮喪了一陣子。由於家裡有一個過敏性鼻炎的大戶~小楠爸,所以大寶這次的狀況讓我頗為煩心,雖然那終究還只是一個「懷疑」...


這些日子以來氣溫偏低,大寶也因為這個狀況始終沒有再出遠門。無法陪王子外出溜達的同時,我則是在家努力爬文選購吸塵器和空氣清淨機,不管大寶有沒有這個需要,我都決定從改善環境著手,反正家裡總有人可以因此獲利。


今天氣溫略為回升,加上大寶的症狀已經改善許多,因此邀了爸媽陪我和大寶到IKEA逛逛。選擇在中午用餐時間抵達後,就先到裡面的瑞典美食餐廳用餐。大寶好久沒出門又是個人來瘋,果真在餐廳坐定位後就開始東張西望,好不快樂。不挑食的他很好打發,不管給他吃什麼永遠來者不拒,整個用餐過程可是滿足了胃也滿足了視覺。



愉快的用完餐後就開始用力逛。IKEA的居家佈置及氣氛令人感到悠閒輕鬆;而燈具香氛區的蠟燭與光線,就是會讓人不由得有幸福溫暖的感覺。我買了廚房水槽濾水籃、調味料置物盒、兩個手套布偶(大寶媽媽又想演戲給大寶看了)、套圈圈積木、兒童防水衣(練習用餐或將來畫水彩時可以避免弄濕衣服),以及有耶誕節慶味道的抱枕套。


順便預告,下次外出時,就是大寶修剪三千煩惱絲初體驗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