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登錄eggshell網站的產品試用,很幸運的接到了試用通知。
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也許曾經發現:右側欄位有個『品味生活提案』及『eggshell』雞蛋圖樣的欄位,這是毛寶成立的生活網站系列;我喜歡閱讀一些優質部落格寫手的專欄,以及許多讓生活更美好的資訊,因此長期將這些連結放在部落格裡,想把好的東西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這次提供的試用商品是巴黎氣息冷洗精。沒想到廠商真的很大方,以為會收到旅行隨身罐一般容量試用品的我,看到淨重470g的正品非常驚訝。不同以往購買毛寶冷洗精的白瓶身,這瓶巴黎氣息冷洗精除了有著能夠清楚看見內容物的透明瓶身,渾圓的外觀及大平面的按壓頭,讓商品多了一分設計感,也增加了使用者的方便性。


冷洗精是主婦們洗滌工具中的必備用品之一,至於巴黎氣息的冷洗精有多『巴黎』,還真是讓我感到好奇。首次就試洗了貼身的MUJI棉質睡褲,老實說,味道和舊版冷洗精差不多,不過曬乾後收下來再聞一次卻有了新感受;這氣味彷彿香水的前、中、後味般,洗滌中和曝曬後呈現全然不同的氣息,也讓我為『巴黎』兩字下了定義:該是一種彷彿來自時尚之都香水的迷人芳香吧!

不過既然是中肯的試用報告,我還得讓它接受安全性的考驗。其實,貼身衣物就怕強鹼的侵蝕(試驗看看,有些洗衣精及漂白水可是你所不知的強鹼呢~),一但穿著接觸,對皮膚肯定不是一件好事。根據外包裝的說明顯示,這瓶巴黎氣息冷洗精接近中性,又是台大奈米生醫團隊全程直接指導「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之生產技術,應該是值得相信的一件安全商品,但我還是作了個小小試驗。

先用杯子裝一點水及冷洗精搗散,冷洗精非常快就溶於水中,這在清洗衣物的過程中是加分的。接著用石蕊試紙沾一點溶液觀察顏色變化,得到了令人滿意的結果:接近中性;所以不但可以放心交給衣物,也能讓玉手沒有顧忌的碰觸。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雷射防偽標籤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