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小楠爸不用值班、也無緊急case的週末,趕緊帶大寶到外面透透氣。
我的心裡有兩個屬意地點:金山朱銘美術館或木柵動物園,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朝動物園出發了。一段時間的車程,從中山高轉北二高往木柵方向下了交流道,沒多久,動物園就在眼前。不過我們的車最後是過門而不入,理由是爸爸覺得假日人太多,改天非假日再來。這種轉折雖然符合小楠爸的個性,不過卻讓我覺得很不高興;畢竟早知假日一定人多的,卻讓大家坐了半响的車還是下不了。最後又原路上了高速公路...

這回我不想表示意見了。小楠爸一邊開車南下一邊思考落腳地,沒多久味全埔心牧場成了今天的最終決定。其實在交通方面,埔心牧場是很方便的;從幼獅工業區交流道下,約五分鐘就到牧場大門邊的停車場。

不記得從小到大已經來過幾次;舉凡父親工作單位的旅遊、學生時代的聯誼、班級郊遊等等,常常就選在這個地方,也許是野餐也許是團體烤肉活動。而這兒最棒的就是擁有大片的青草地,我和小楠爸都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子來跑跑跳跳。
除此之外,每逢假日還有頗具教育意義的擠牛奶示範教學,這應該是城市孩子難得一見的景象,只可惜我們因為午餐而錯過了表演時段。

由於經過一番折騰才抵達目的地,既然已是用餐時間,就先到牧場裡面附設的餐廳覓食去。
兩人點了牛肉麵和牛腩飯,兩道主餐都帶辣,而刀削麵的麵體大寶吃起來又太Q硬,於是將餐點附的例湯混合白飯給大寶吃。
不加冰的葡萄汁也給大寶喝。自從會用吸管杯後,加飲料及喝開水都變方便了。
用罷午餐,帶大寶到大草坪上走路,不過這小子還是有點怕刺刺的草地,硬是不太肯自己走,只有在水泥地比較正常,顯然等他大一點會更適合來這裡玩。
毛色特別的迷你馬。
既然不想在大草原上奔跑,那麼就來坐馬車遊園吧!

 

 
在遊園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王力宏在這裡拍飲料廣告耶!(應該是味全的吧)
午後涼風帶來了一點點寒意,陰沉沉的天空也催促我們該回家了,下次找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再來拜訪牧場的乳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