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fternoon Tea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的開幕日;剛好最近想買個泡茶組,於是趁著新開幕還有滿額禮AT馬克杯的好機會前往。

中午時分抵達現場後就發現人群了,怕沒有座位用餐的我們趕緊先入座再出來買茶組。上一次在台北的AT用餐已經是數年前的事了!為了配合大寶,我點了鮮蘆筍鮭魚燉飯(正確名稱有點忘了...),大寶看到熱鬧的現場,坐不住兒童椅的直想起身,還好一一送上的食物還能暫時牽制住他的行動。
我的燉飯送上時,中間有顆水波蛋,來不及拍照就被我搗破混飯了,燉飯因此呈現美麗的金黃色。雖然也嘗試讓大寶用湯匙,不過最後還是直接下手比較快...
瞧瞧大寶的兒童椅固定帶被他整的零零落落...
暫時還是戒不掉咬任何東西的習慣。坐不住時,就開始不開心了......
好吃的午餐結束後,依慣例到育嬰室進行清潔工作。自從有了孩子後,使用過不少次公共場所的育嬰室,大部分的設備都令人滿意。這兒的育嬰室也不例外;雖然不大,但裡面整理的非常乾淨,一走進去就感覺到空氣中的淡淡香氣,很舒服!

雖然吃了一些燉飯、麵包,不過大寶還是習慣餐後再來一點牛奶滿足口慾...,索性讓他躺著好好享受!

有完善育嬰室的地方,對媽媽來說真的非常重要,也會成為媽媽帶小孩出門的首選地點喔!今天買了一個壺、兩個杯組、茶匙和茶葉過濾杓,改天泡Benoist紅茶時再上場亮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