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妹妹整理記憶卡時,E-mail幾張照片給我。
這幾張照片拍攝的時間已不可考,其中大部分是大寶的照片,有趣的是還有一張他的出浴裸照。而年初在日本拍的照片,就讓人印象十分深刻了,索性就PO上來記錄一下。

當初出國時,曾擔心大寶在日本的飯店會無聊到歡,所以特別帶了巧虎的DVD和小電腦,打算必要時可以拿來安撫他。把電腦放的遠遠的怕他破壞,這小傢伙則是時而專心觀賞,時而被日本節目的喧鬧聲吸引。姿勢更是變來換去,儼然一副小大人的姿態。


瞧到畫面中頻頻出現的那塊粉紅大毛巾嗎?雖然只是一條平庸的毛巾,卻是安撫大寶十分重要的貼身小物,出國時當然非得帶著。平日每天的午睡時間,多是用這條毛巾披掛在我的肩頭,再抱著大寶趴在布上哄睡的。每次開車出門,也都帶著它蓋在大寶的肚子跟大腿,除了有保暖的效果外,大寶都會抓著它或蓋或聞的,不可否認的,也減少了他搭車時的煩躁。對於還不習慣安分坐汽座的小小孩來說,除了硬體上的小電視可以轉移注意力外,一件熟悉的玩具或被巾也能幫助不少!
最後這張照片也是這趟日本行的一個驚喜。前幾天在網路上獲知了2月號的食樂雜誌中發表了2009東京拉麵排行榜,由八位專家評比給分的新結果中,很開心的我們也在此次旅遊造訪了第八名ちゃぶ屋的表參道店『MIST』,並且在用餐後獲得一份新春禮物。現在想起,還是很懷念那碗拉麵的滋味.,當然還有很帥的主廚...
遲來的照片,讓我又重溫了一次旅遊當中的美好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