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假日親子讀書會暫停一次,大家都過節去了!
孩子最近受鼻炎影響,體重似乎很久沒增加了;還好活力倒是不錯,上親子律動課時,也越來越進入情況,多數時間都能與其他小朋友一起隨著老師與音樂的指示活動。大寶最近迷上溜滑梯,偶爾會分心的跑到旁邊倒著往上爬;是的,這小子竟然學會從溜滑梯的底端往頂端爬上去。其實這一切是來自前幾天到IKEA買小桌椅時,大寶被賣場的兒童溜滑梯吸引,當天在現場一直巴著玩不肯走,最後就學會這招了(媽媽覺得很無言...)。

第五週安排的學習進度如下:

數學:123操作遊戲書1~5
英文:單字卡I 、J。英語親子律動第六節
童書閱讀: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海裡我最大
雙語有聲書:海裡我最大
音樂:ABC字母歌、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媽媽太喜歡Eric Carle的書了。這本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裡面的動物大而顏色鮮豔,看起來真的很有趣,所以就多看幾次吧!

清早的書房有偏斜炙熱的太陽光,所以我會把小桌椅暫時挪放到客廳。
目前為止,我和小楠爸對這組小桌椅很滿意;不知大寶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