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過了,天氣就是這麼熱,每天都開冷氣燒錢。
俗諺說,孩子屁股有三把火,大寶總是一不小心就汗涔涔,冷氣只好隨時伺候著,實在是不想孩子洗過澡後再度汗濕。雖然距離上次剪頭髮不久,不過耳鬢及後腦勺的髮際頭髮都長了,小楠爸也幾番問我何時要去剪頭髮,暗示我的態度極為明顯,於是今兒個又到高島屋報到。

剪髮過程依然流了淚,只不過遠比前兩次算是安分一些,肯坐在小車子裡直到完結。媽媽我則在旁邊舞弄著各式玩具,哄著孩子,想照張相片都免了。

剪完後時間已過午,上十二樓糖朝吃飯去。今天點了福州炒飯,頗受小少爺歡迎。其實這一道算是燴飯,只不過是以蛋炒飯作為基底,再淋上雞丁及海鮮燴料稱之。選擇這道飯,是考慮大寶吃來不會因為太乾而難以下嚥。等待上菜的空檔,先給他吃了片海苔墊肚子加轉移注意力。主餐結束後,當然免不了來碗豆花,吃來還是一樣香醇啊!
這回沒上次剪得短(標題那張),應該不會再被小楠爸說像阿兵哥了(Orz...)。比較昨天晚上在沙發上睡著的樣子,又覺得前後長短的差別沒那麼大,但是現場真的剪掉不少頭髮耶!我想,多少還是會清涼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