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的律動課和讀書會,都是大寶有機會和其他孩子互動的時刻,我始終非常珍惜。
讀書會的孩子平均兩歲以上,所以媽媽們的童書閱讀與購買的經驗相對比我豐富。雖然每一次主教媽媽讀故事書時,大寶總是太興奮而難以安靜聆聽,因此很少能進入情況;不過透過每一次的閱讀活動,我卻認識更多好看的繪本。

這週鐵媽帶來了課程有--
1. 紙偶製作
2. 繪本:有怪獸,有怪獸
3. 歡唱兒歌(Are you the monster?),改編自”兩隻老虎”
4. 繪本:The Gruffalo (怪獸古肥玀)
5. 兒歌唱跳: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Gruffalo的故事很好聽,小鐵媽也提供網路上關於 Gruffalo主題動動手的資源:彩繪、剪紙等等。後來我自己還在youtube找到故事的影音版,很高興的一看再看!


關於本週預訂在家學習的部分---
英語律動:第13節
繪本閱讀:what am I
小肌肉活動+美術:玩黏土

給大寶蜜蠟磚塗鴉的過程不是很順利,雖然我一直示範著,但他就是沒興趣,只是不停的把每一塊蜜蠟磚放進鐵盒,然後再一塊塊拿出來,我想他應該是當積木玩了.....,也沒關係,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