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小楠爸休假,我們幾乎玩了一個禮拜。
難得有的空檔,小楠爸把時間都給了孩子。除了回南部一趟,也到了一些地方逛逛玩玩。負責攝影記錄的我,有許多遊記尚待出清中。

星期日的讀書會告假,其實是因為大寶的感冒警報還沒有百分之百解除,考慮其他媽媽的感受,還是停課一次。不過週四的親子律動課已經在上上週請過假,加上要續繳學費到八月底(之後律動課老師要準備待產了),所以還是帶著大寶準時上課。老實說,媽媽的壓力很大就是,尤其幫大寶擦鼻涕時.....
 
我們的play group(讀書會)要在九月分組了。將2.5Y以下的小小孩編成一組,也就是分為A.B兩組,不僅學習的安排可以更加適齡適性,也會控制參加的親子人數,讓孩子們在活動過程參與度更好。所有的媽媽們都要輪值主教,強化親子參與讀書會的向心力。

在家學習部份--

小肌肉活動:積木組合
英語律動:第15節
唱唱跳跳:英語兒歌
繪本:上街買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