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暑假即將結束了。
下個禮拜學校開學,這學期兼任六個學分的課,是個人的新挑戰。而大寶的遊學課也將有全新的開始,誠惶誠恐的接下PG B的主持人,我用帶自己小孩的全心全意和其他媽咪一起努力,期望PG B圓滿運作。

8/30是我在playgroup A值星的最後一次活動,很高興獲得媽寶們在家族留言版的熱情迴響,我將帶著這股動力繼續推動PG B的運作。當天的課程安排如下---

親子律動:Make a Circle
故事時間1:小紅傘 + 手指謠:大雨小雨
故事時間2: 小象散步
延伸活動:動物疊疊樂
故事時間3:海裡我最大
延伸活動:彩繪烏龜(吸管畫)

最受大家歡迎的動物疊疊樂,是表姐從紐西蘭帶回來的積木玩具,我把小象散步繪本的內容與之結合,讓孩子們試著進行動物堆疊,他們都很喜歡。課後媽咪們甚至熱情的相約團購.....

大寶人生中的第一次學習:英語親子律動課,也在8/27暫時畫下句點。當天的照片拍得很糊,不過我還是想把它們貼上網誌當作紀念。

現在都早起的大寶,在接近10點到11點之間,常顯露疲態;即便如此,他還是很認真搖著彩蛋鈴。
秋季的親子共學團體共有六個孩子(其中一對雙胞胎)五位媽咪。希望接下來全新的活動,所有的媽媽寶寶都能盡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