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PG B有三個小小孩掛病號。
總共六個小朋友的團體,因為三個小小孩生病,加上蚊子媽咪參加親職課程的關係,只剩下Irene和我家總共兩個小孩參加。需要先生接送的Irene,因為老公加班而晚了點到,大寶一個人無所事事的在遊戲室玩著作廢的電子琴。
天氣有點涼,索性把他出門必帶的粉紅大毛巾綁在背上。

天氣不穩定,氣溫也逐漸下降中,孩子一不小心就會有小感冒,大家都要好好保重啊!等Irene到了後,我們想想讀書會還是多些人參與比較有趣,於是決定將內容順延。雖然如此,還是讓孩子玩了一下踢球。

***********

上個禮拜四外出時,我特別把新買的蠟筆帶出門。這款日製的baby color有十二色,握起來的手感還不錯,也比早先買的蠟磚好畫呢!不過,大寶倒是比較有興趣將它們當作積木堆疊。anyway,能夠打發一點時間,延長坐在餐椅上的耐心就好。
顏色不沾手又好收納,算是可以讓孩子打發時間的小巧隨身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