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宅在家的大寶接觸更多年齡相仿的學伴,東東媽推薦我們試上了一堂美語課。
初到新環境的大寶還是不免坐不住,有時,則是默默觀察老師帶領小朋友進行美語歌曲律動。為了不影響大寶試上,沒有特別帶相機去拍。

今天聽故事時還算認真;老師不僅說著流利好聽的英文,音調還隨著故事情節而變化多端,連媽媽我都深受吸引。今天的課程主題是萬聖節,所以讀了三本與主題有關的繪本故事,每個故事都很精彩。 
不過,大寶對於萬聖節繪本中常有的"夜間"與"神秘"元素的故事內容,還是有點心驚驚。就像這本我在家念給他聽的萬聖節繪本中的幽靈情節...
最近沒事就在家唱「不給糖就搗蛋」...

對於勞作時間的南瓜氣球製作,大寶興致高昂,雖然自畫自貼不要媽媽幫忙的成果不算完美,但這可是大寶第一次做的南瓜成品喔!回家後立刻將它放在客廳一角應景。

老師說,這個星期有萬聖節活動,還不知道大寶有沒有膽子參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