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是小楠爸科裡的員工團體遊活動日。
周末晚上剛回國,洗衣服加整理行李拖到好晚才睡。母子倆約在九點左右起床,連日遊玩的疲勞仍未消....;即便如此,還是興致勃勃的打起精神到大溪的"獵鷹漆彈場",感受一下槍林彈雨的震撼氣氛。
天氣不是很理想,沿路都在下雨;不過,這樣才有野戰精神吧!玩起來應該更有勁。話雖如此,小楠爸穿了皮鞋來,我則受到"食尚玩家"主持人浩子、阿翔說過漆彈被打到很痛的影響,兩個人都沒有下場嘗試就是了。

大寶則是人來瘋,看見現場這麼多人拿著長槍呼口號,也頗覺新鮮吧!不過最吸引他的還是一顆顆彩色的漆彈。
只要讓我再年輕十歲,我應該會比較有勇氣下去一戰,也不擔心弄的黃土滿臉一身狼狽。為了避免造成親臨現場卻未參戰的遺憾,請服務人員多準備一支槍給我們,來打打磚牆過乾癮也好,牆上橘色、黃色的漆痕,就是我的傑作。(大部分是我打的,因為小楠爸說他以前已經玩過,讓給我多一點子彈.....)
看著大夥兒征戰歸來的英勇模樣真是棒,等大寶大一點再來一起玩吧!
打玩漆彈後,團體們接著生火準備用烤肉餐。孩子則是在一旁的草地上奔跑玩耍,至於玩什麼?我想只有他們心裡有數.....
玩的盡興,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除了考量現場風挺大、有一點冷,擔心前幾天流鼻涕症狀剛解除的大寶受涼之外,也希望他早點回家補眠;因此我們沒逗留太久,也沒有口福享用烤肉餐。轉而驅車前往大溪鎮上採買一些小楠爸想吃的豆乾,順便切了些現滷豆干,就近在麵店吃了簡便午餐。

有了迪士尼樂園的米老鼠湯匙和叉子,大寶吃起東西特別投入,就連昨天晚上和今天中午的稀飯也吃得很乾脆,是這次出國玩相當值得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