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讀書會的記錄。除了中間有零星幾次的停課外,主要是媽媽自己小偷懶;加上顧著好動男孩幾乎沒辦法拍照,課程記錄也就這樣拖著了.....
5月30日,不僅由我負責值星,也是大寶最後一次參加讀書會。這次的活動內容如下---

繪本一:一日寒假+ [延伸活動] 動物拼圖
繪本二:小雞逛超市+ [延伸活動] 購物配對遊戲
故事說唱:Five little ducks+ [延伸活動] 童書DIY

過去這段日子,我和大寶在這裡認識很多很棒的媽媽及孩子,陪伴著我們一路成長。每一次聚會,不僅有精彩豐富的學習,活動後的媽媽經交換,更讓我的心靈得到抒發及支持;這些獲益,是無法以任何方式計算的。透過讀書會,我們閱讀好看的繪本,分享有意義的教、玩具,讓我和孩子平凡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這些經驗,也提供我和孩子在生活中許多學習的好主意,讓大寶的成長歲月更加充實。

六月份開始,我們將為遷居做準備,所以也要和這麼棒的社區讀書會暫別。雖然往後沒辦法參加例行活動,但是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帶孩子回"娘家",和所有的媽寶們同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