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大阪灣口的天保山大摩天輪曾經是世界上最大、最高、也是技術最先進的摩天輪。
這是離開機場後的第一個行程。大夥兒三三兩兩的等待著前方戴個帽子的領隊購票。很巧,領隊曾經在東京念大學,和我上一個參加的九州團體行程的領隊一樣,都是在日本求學的道地台灣人;語言對他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本團只有大寶一個孩子,我自是潔身自愛的好好帶著,很怕孩子不受控制的哭叫影響其他團員。幸好,大寶還算自制,團員們也都特別招呼唯一的小小孩。


經過這趟飛行,大寶的精神還不錯。摩天輪在台灣已經坐過幾回,應該不陌生。
抵日這段期間剛好是日本的連續假期,因此雖然是週間日,觀光景點的人還是多,我們排了好一會兒的隊。
排久了,難免露出無奈表情。
等上了摩天輪,又整個開心好奇了起來。
顯然地,大寶應該是沒有懼高症。大摩天輪高達112.5米,擁有60個單獨的、可乘坐8位遊客的觀光纜車,可以俯瞰大海、遠山及整個大阪市,也能從跨海的明石海峽大橋起一直看到神戶的六甲山。
今天行程剩下時間是自由活動,我們在商場逛了一會兒,然後坐下來喝飲料吃點心,四處走走。
還要和為我們服務的遊覽車合影。
今晚入住大阪港灣的BAYTOWER飯店。而我們住進的37樓房間,剛好能看見夜裡點燈的摩天輪及大阪港灣。
晚安,這是大阪美麗的第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