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一家三口走進台北小巨蛋,體驗一場刺激、寫實的恐龍之夜。
英國廣播公司(BBC)花費近30億台幣製作了《與恐龍共舞》影集,加上劇場實景與舞台特效,讓恐龍站上舞台。我們不曾見過的遠古時代巨大動物,將以真實比例站在眼前,我和小楠爸都不想錯過這個帶著大寶與恐龍共舞的機會。

開演前,我們就近在小巨蛋外一樓的"本草綱目"(郭老師的養生料理)餐廳用餐。
每回出門,一定得讓大寶帶幾部小車子同行解悶。

養生料理真的好吃,尤其是我的醋拌麵線;大寶也願意吃呢!
主食天麻枸杞魚片湯更是鮮甜無比,改天也想自己在家煮看看,據說可以促進腦部血液循環,易動肝火、脾氣暴躁者也很適合食用。喝下湯後,也許下次小孩造反時,媽媽可以溫順些.....

小楠爸點香菇雞湯搭紅麴飯的套餐,也是營養滿分。

進場過程看到很多跟著爸爸媽媽來看"恐龍秀"的孩子。其實表演前好幾天,噗浪的河道上就有一堆媽媽們的"看恐龍秀"噗,多獲得一致好評。
雖然大寶也是一票一位,不過顯然一開始的場面還是讓他有些膽怯,因此整場表演都是讓我抱著看的。

 
以下就看著照片,和我們一起"與恐龍共舞"吧!
剛孵出來小恐龍。
我和大寶都很入戲。
這種相親相愛的畫面,日後也在我們母子之間常常上演。
暴龍的龐大與兇殘,成為當晚的壓軸與高潮。
親臨現場的震撼效果,確實讓人留下極深刻的印象。尤其像我這種和恐龍一點都不熟的人,覺得這場表演大大提升了我的"恐龍知識"。

紀念品除了讓大寶在家繼續回味之外,也成了他每天洗澡、清潔牙齒(媽媽幫他刷完牙後,換他幫恐龍們刷)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