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敢說自己是非常勤勞的人,但是對於居家環境的照顧還是十分在意的,因此舉凡打掃用具或是各種廠牌的清潔用品,在使用上多少都有些心得。

廣告總是最吸引人的,再碰上具有實驗精神的我,常常就會買來實地用用看,當然也會踢到鐵板;原因可能純粹來自自己使用上的不順暢,也或者是廣告的誇大不實,所以花冤枉錢買經驗的遭遇也是會有的。像是專門用來黏地板上灰塵頭髮的滾筒式用具,3M廠牌就沒有另一款日製的好用,理由是3M的不夠黏。


而我一直想分享的是關於玻璃清潔的方法。家裡客廳的桌子都是玻璃的,常常在吃東西後或是隔一段時間就會覺得有一些指紋污漬不潔的狀況,市面上訴求專門清潔玻璃的產品,我都不喜歡。我個人推薦一款不標榜清潔玻璃,卻可以將玻璃擦得乾乾淨境的商品~魔術靈餐廳客廳清潔劑


這款商品我已經用了好幾年。記得它是在SARS後上市的,當時應該是因應眾人渴求一個清潔的居住環境,以免去疾病傳染的危險而推出的商品!事實上我一直很擔心他哪天會不賣了,幸好現在還是一直生產中。廠商對這商品的介紹是~含萃取自橙橘及棕櫚果的天然去污配方,能快速去除污垢及塵垢,同時除菌,免用水二次擦拭,散發淡雅果橘香,乾淨又安心。~如果想像我一樣用來擦玻璃的話,還需準備廚房專用紙巾,先將產品直接噴灑在桌面上,然後用廚房專用紙巾擦拭,快乾又乾淨,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