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看這場秀,主要還是因為靜雯帶兒子去之後,覺得是很值得讓孩子觀賞的節目。所以,我趕在開演前六天也買了票。
買了票後的那幾天,大寶的大小便訓練才急急展開。老實說,開始訓練的動作似乎是慢了點,我總是想著等他話說的好之後再來訓練。當然,後來證明即使語言進度較緩,依然可以用其他的表達方式完成訓練。速度很快,不需要一個禮拜,大寶已經可以不用穿尿布。雖然午睡及夜眠我依然不敢冒險,但是他其實已經有近乎百分之百的控制力,這些天一覺到天亮後的尿布都是乾的。

所以,我更順理成章的把音樂劇當作給他的獎勵。

星期四晚上七點半開演,我們接近五點半從家裡坐公車出發。決定坐公車,母子倆除了可以有更多時間靠坐在一起欣賞台北,大寶還能夠坐他最愛的大眾交通工具。公車搭到捷運中山站,換乘文湖線到大安站。然後,我們在捷運站附近共食了一碗肉羹麵,再坐上信義幹線公車抵達國際會議中心。這樣的路線不塞車,也很順暢的在開演前入座。

那是一個大人和小孩齊聚的熱鬧場子。而讓我驚訝的是,照相機此起彼落的晃動,工作人員竟無禁止拍照與攝影。於是,我也拿出了相機。
又看到令大寶瘋狂的米奇。
大寶當然也是從頭high到尾,媽媽說:有影片有真相囉!


 
真是一齣好看的音樂劇。在節目表演的過程中,台上的演員不時出現與台下大、小朋友們的互動,更增添了觀賞的趣味性。
 

 
謝謝靜雯推薦(雖然我們沒能享用到妳提供的高雄場免費票),我和大寶因此有了一個相當開心的夜晚。喔!對了,大寶只有在表演現場及返家後才上廁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