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寶:曉得媽媽今天要帶你進城(台北市),一大早你就不安分起來了,猛踢我的肚子,像是催著我不要忘記今天的約會,要我早早出門一般。

今天啊!媽媽就可以一窺你的廬山真面目了,嘿嘿!拗不過好奇心的我,還是在兩天前幫你預約了立體超音波,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你的樣子,雖然爸爸說,小孩子看起來都一樣,不是嗎?但我可不這麼覺得呢;你已經在媽媽肚子裡待了200天,身上一定有媽媽的影子(當然也會有爸爸的樣子,別忘了,他常提醒我你一定像他...),無論如何,你都是獨一無二的。


昨天爸爸還提醒我,記得請醫師再幫你看看各器官是不是也都健健康康,媽媽傻眼的問爸爸,不是已經做過高層次超音波了嗎?連更高規的心臟超音波都鑑定過了,有需要重複檢查嗎?爸爸雖然可以算是個專家,但卻也是一個非常小心的人,他說有些器官在你這樣大的週數,可以有更精確的觀察,雖然媽媽不覺得還有必要,不過既然爸爸這麼關心你在乎你,我當然是謹記心中,一定會請醫師再好好看看。


今天的天氣不好,又冷又濕,但是媽媽還是非常愉悅的來到檢查的診所。所有的檢查結果都被製作成光碟及磁片,也可以請相館洗出照片,將來等你長大些,就可以讓你看看你在媽媽肚子裡的可愛模樣了。對了,媽媽一定要好好的稱讚你,檢查時前半小時你都是側趴著,不能很清楚看到你的小臉蛋,在各個器官都被一一鑑定後,醫師讓媽媽起身活動一下再躺回去繼續檢查;媽媽於是到診間外走動,你聽了媽媽的話,翻了個大跟斗,從頭臉朝下的姿勢整個翻轉成正躺姿,也終於讓媽媽看見你的"真相",你的鼻子大大挺挺的,額頭看起來飽滿,眼睛雖然是閉著的,但應該也不小,兩個圓鼓的腮幫子應該是像媽媽,總之就是頭好壯壯又可愛囉!而且這個禮拜,你的體重居然狂飆了300公克,真是不能小看你呢!


你要加油喔,乖乖的健康長大,再過一陣子,我們就會見面了。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