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寶:我常想,你一定是最了解媽媽心情的人了;因為我們血脈相通,不管我生氣.心煩.開心或興奮,一定都可以快速的傳達到你心中吧!
媽媽這幾天心情有點複雜,你很清楚吧?終於進入30天內的倒數時刻,你就快見到媽媽了,那個每天對你碎碎唸的聲音主人。而我,除了不停的與你溝通出生的時機之外,自己也不免有些許緊張的情緒,想像應該秉持如何的意志及力量,來支持及渡過整個生產的過程;也會想像見到你的那一刻,將會有多麼的激動。這些日子以來,你每天跟著媽媽進進出出,跟著我讀了好幾本書,也跟著我見到很多人,聽了許多CD及廣播,聽媽媽跟你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就算你出生後,媽媽還是會繼續這麼做,繼續帶著你認識這美好的世界及所有關心我們的家人朋友。

最近你親愛的爺爺身體微恙,所以爸爸媽媽的情緒也不免有所起伏,大寶要和爸爸媽媽一起禱告,祈求我們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