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我還戰戰兢兢的考慮提前調課補課,就怕自己臨時提早生產,無法順利完成這學期的教學。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常規課程了,依往例要留點時間做期末考的複習,下週三期末考後,我得快速將成績算好並輸入電腦,才算把本科的教學任務完成,可以安心去生產。學生覺得我的肚子還很高,我也這麼感覺,一時半刻好像也不會那麼快要生的樣子,小楠更是早早就預測我會overterm(超過預產期),我當然是一點也不想,只要把學校的事情完成,我希望自己可以在預產期之前就生下大寶,畢竟肚子已經越來越大,走路也開始吃力,而且已經不只一個人說我的氣色最近變的比較差,我想應該是開始水腫及疲態顯露所造成的吧!

這學期的課並沒有依開學時預定的schedule完成,主要原因應該是經歷了一個國定假日,以及要上的內容真的很多,十二個章節共四百多頁的課本,我實在無法囫圇吞棗的在一個學期內全部上完,若是還想旁徵博引多點補充資料,更是難上加難了,最後還是捨棄了一些在其他課程中,可能有的類似或重複的章節,心裡覺得很可惜,但時間就這麼多呢!

下學期就暫時歇息,好好看顧大寶,如果新學年有機會再回去授課的話,我希望可以有更充分妥適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