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郁鈞:

爸爸最近抱著你時,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他在找你耶...找媽媽喔...媽媽在這裡啦!
每次當媽媽聽到這些話,就有一個頭兩個大的感覺。雖然媽媽很愛你,可是有時候也要做一些照顧你以外的事情。最不喜歡爸爸在媽媽煮飯時,還抱著你來廚房找我,因為媽媽下廚時,不太喜歡有人打擾,這樣會減緩媽媽的出菜速度耶!可是啊!爸爸就喜歡說你在找我,邊說著邊抱著你靠近媽媽,媽媽無奈的回頭看著你們父子倆,手握的鍋鏟卻是一刻不得停呢!

最近爸爸鼓勵媽媽出國走一走,還語重心長的說:出去走走轉換一下心情,回來後你會更愛大寶!當時媽媽以為爸爸是嫌棄媽媽不愛大寶嗎?其實不是,爸爸是希望媽媽能夠藉由暫時的出走休息,換取充足的精神與體力,繼續未來更長的育兒路。

此刻,媽媽正猶豫著這個決定,因為你最近越來越黏我,而且又實在太愛找媽媽了,要瀟灑的把你留給外公外婆帶,我真的很擔心他們沒辦法handle。所以,這個
放鬆充電之旅到底能不能成行,老實說,媽媽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凝神看著鏡頭,生病中的大寶還是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